close

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想趕快長大,

但是一過18歲就不會這麼想了,

現在的我就是18歲青春期,

每天想著工作、讀書、朋友、未來、專長......等

如果沒工作就會沒錢養活自己,

現在甚麼東西都需要錢才能買到,

如果高中畢業不再讀大學的話也就是要從18歲開始一直工作到退休,

中間那些時段也許會沒有朋友,

每天都在工作根本交不到朋友甚至男朋友,

最近一直在想我的未來和我的專長,

曾經我是個熱愛煮菜的人,

報名考乙級中餐烹調每天六日都去學校練習,

等於是1-5都在學校上課假日6-7都在練菜,

整整3個月的練習時間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這上面,

也希望我能把這張證照考上,

練習時間結束了,學科每天都在背考及格了,

但術科考試完等了一個月每天上網查詢,

有一天成績出來了,

結果是不及格,

讓我整整墮落了一個月,

從那天起到現在沒煮過甚麼菜給自己或家人吃,

甚至大學踏入烹調了。

 

也許是缺少了勇氣,不敢再努力怕又是沒有成果的結果。

#我的心情語錄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羅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